2020届中德国际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小组答辩安排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378

各位2020届毕业生和指导教师:


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将于2020615日开始正式进入答辩环节,请各位参加答辩的同学关注各专业的答辩时间和地点安排,提前半小时到达答辩地点,并准备好相关材料。

此次查重异常的名单已发送至各专业实践负责人,请需要二次查重的同学在6111200前将签好字的电子版《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重复率检测申请表》和查重文稿Word版(以学号+姓名+学院命名,只含正文部分,去除封面、目录、参考文献、附录、致谢部分。)二次查重的重复率≤30%,后方可进入论文答辩程序。

缓答辩的学生预计将于9月份进行答辩,请最晚于8月初完成论文文稿等待学校的查重安排。取消答辩的学生进入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修读流程,请关注后续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中德国际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55271579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重复率检测申请表.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