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到访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673

79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刘军院长一行5人到访我校中德国际学院。中德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承三、党政综合办主任徐璟玮、德语教研室主任王晔在中德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杨院长首先对刘军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中德国际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国际认证方面的经验。刘军院长对上海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培养方面、海外学生管理、德语教学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之后,双方就中德合作办学的趋势、在疫情常态化期间中德双方办学主体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探讨。上海电机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的来宾还参观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基地“中德国际学院工业4.0实验室。该基地是中德双方高校和德国企业三方共建的结果,也是中德教育合作育人的平台。双方表示,今后要在教学科研方面进行更多交流,为中德合作教育多做贡献。


合影留念

学院介绍


参观工业4.0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