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院士团队客座Steffen Schoenhardt教授到访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511

     716日上午,光电学院院士团队江华老师陪同客座教授Steffen Schoenhardt来访我院。学院办公室主任徐璟玮为其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和德国高校、科研院所多年的合作,以及中德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发展和学生就业去向等,Schoenhardt教授也介绍了目前参与光电学院项目合作的情况,并对中德国际学院的教学模式表达了很大的兴趣。

   随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学院实验室负责人沈建强教授和实验员周颖向Schoenhardt教授介绍了学院工业4.0实验室和教育部产学研基地的情况,学生还为来访外教进行了物流机器人运行的演示。

   最后,双方就未来在专业课程,科研方面的合作可能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并互留通讯方式,期望能有长期有效的合作空间。

参观实验室

沟通学院情况

门口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