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集团代表来访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284


9月7日上午,德力西集团(以下简称“德力西”)技术总监吴建宾、销售总监许天真和人事专员杨晓燕一行到访中德国际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筠、常务副院长杨承三接待了德力西公司一行。

李筠代表学院对德力西公司的到访表示了欢迎。随后,杨承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历史和学生培养优势。许天真总监等则就德力西公司的发展战略、人才招聘以及产学研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构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达成了一定共识。

德力西创办于1984年,是一家集产业运营、品牌运营、资本运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营低压电设备、家居电气,曾是神舟五号的供应商之一,连续18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现有员工2万余人。疫情期间,公司仍然保持业务的稳步增长,并计划于今年秋季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