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调研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388

为进一步加强中德合作办学高校联盟之间的交流,深化国际化人才培养,516日,中德学院书记杨承三、院办主任徐璟玮、学工办负责人苗朋朋和德语教师代表咸俊达一行4人赴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调研学习。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院长助理、国际教育(中德)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尹浩亮,副院长武强义,院办主任廖梅梅等领导热情接待。

在武院长的陪同下,中德学院一行参观了移通学院教学办公大楼、学生宿区、党建多功能厅等。武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文化生活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大家就中德合作办学培养模式、德语教学、学院绩效考核以及党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是中德合作办学联盟高校之一,是西南地区在中德合作办学方面颇具特色的高校。本次调研学习为中德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可参考可借鉴的内容。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