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顺利召开二级工会委员会换届会议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959

    11月3日下午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中德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中德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现任二级工会主席徐璟玮主持。

    徐璟玮首先代表二级工会向全体教职工作2020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汇报,并对现任工会委员张冰和苗朋朋3年来的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徐璟玮通报了换届会议召开之前的准备工作情况:中德国际学院二级工会委员会于1012日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并按校工会要求完成了相关推荐流程。20201020日至1027日期间,工会完成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情况的公示。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出新一届中德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三名。选举结果和工作分工报学院党总支会议通过后上报校工会。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