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单胜道一行来访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1191

12月14日,浙江科技学院副院长单胜道、国际处处长骆钧炎、中德应用型大学研究院院长徐理勤、留学生中心主任夏俊锁、外国语/中德学院院长朱吉梅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蔡永莲、国际交流处处长马晓婷、中德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筠、中德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承三、沪江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等参加了座谈会。  

蔡永莲首先代表学校诚挚欢迎浙江科技学院同仁来访交流,并就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单胜道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两翼”式国际化发展战略。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机制、专业国际认证、产业学院、“互联网+”、竞赛激励、国际科研合作、教学研究、师生国际交流合作、外籍教师及引智工作、来华留学生教学与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蔡永莲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严峻的国际形势下,高校国际合作办学面临着巨大挑战,期待与浙江科技学院同仁在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并肩前行。

单胜道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德国文化中心及一教智慧教室。


蔡永莲主持会议


参观德国文化交流中心


参观一教智慧教室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