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举行“励志青春,暖心同行”冬至交流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1369

1221日,中德学国际院在406会议室举办“励志青春,暖心同行”冬至交流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同参加。

首先,中德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筠老师讲话,希望今后能和同学们保持交流,搭建更多的互动平台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学院也将在保障学生学业生活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关注学生视野、精神、能力等方面的诉求,努力探索资助与育人机制。随后李书记代表学院为学生发放冬日暖心物资,送去冬日里最温暖的关怀。兼职辅导员王蕊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近两年以盲盒、二维码为主的新型诈骗手段,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保障个人财产安全。接下来,同学们就如何寻找安全实习兼职渠道、合理规划学习等方面进行交流。辅导员苗朋朋老师总结发言,鼓励大家自立自强,在确保学业的基础上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正值冬至,同学们吃着学院贴心准备的冬至饺子,沉浸在热腾腾的氛围当中,倍感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