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集中审议《中德国际学院2020年度考核及业绩津贴发放二级管理实施方案》会议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221

20201229日下午,中德国际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集中审议《中德国际学院2020年度考核及业绩津贴发放二级管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学院考核方案》)。学院共25人出席了本次会议,3名教职工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由工会主席徐璟玮主持。

徐璟玮首先代表学院工会介绍了提案审核小组汇报年度考核方案修改提案的征集和审议情况,以及《学院考核方案》待教代会审议稿形成情况;学院考核聘任小组组长对考核方案的修订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随后,全体教师对《学院考核方案》集中审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考核方案》进行表决。学院考核监督小组发出25张空白票,收回有效票25张,其中21票同意、4票反对,大会通过了该方案。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学院向因个人原因即将离职的古今老师致感谢词,在座教职工也向古老师送出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