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结合,中德国际学院开学秩序井然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1088

为确保新学期正常教学工作开展,中德国际学院于93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了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针对疫情防控、实验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关注。会后,学院各教研室及时确认了中外教师授课要求,学院实验室、辅导员以及学院行政办公室认真检查了教学设施,指导新老学生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96日开学第一天,学院的中外教师以及学生已经正式结束暑假,精神饱满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开始了第一周的教学活动。本学期德方专业课程因疫情原因最终只能采用线上授课模式,助教们利用假期与外教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准备。学院上午的课程为线下教学,下午的课程由在德国的教授完成。为了适应中方教学安排及确保教学质量,外教在德国时间早上7点就开始直播授课,学生们都提前调试好设备认真听课,开始了新一轮的课程学习。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尽管疫情对中德合作办学的日常教学管理产生了一些影响,不过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地推进。


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承三为学生授课


机械专业Pikun外教为学生线上授课


德语语言外教Ebru为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