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参加静安区海外人才服务创新提升行动启动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878

       自上海推出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战略以来,海外人才一直是促进经济发展、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109日下午,中德国际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徐芳和职业发展中心项目专员沈莉应邀出席了中共静安区委人才办、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静安区海外人才服务创新提升行动启动会”。地点在市北高新园区。

       此次活动聚焦创业领域,将通过静安留学人员创业园,引进上海留学生企业协会,为海外人才在创业期间遇到的问题对接协会创业指导师,提供一对一的创业指导和政策咨询等服务。启动仪式结束后,会上开展了圆桌会议,探讨“海归创业的机遇与挑战”,会后还参观了园区内部的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陈列馆。

       中德国际学院的海外人才、创业人才传统由来已久,早在学院设立初期就建立了海外校友会。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院学生毕业后前往海外深造,在未来几年,我院海归毕业生规模将逐具规模。学院本着同心同德,为学生服务的主旨,通过此次活动,关注现有和未来海外校友的发展,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机会、提供更新的咨询,以此为学院校友工作助力。

图为副院长徐芳和海外留学生就创业协会代表

图为副院长徐芳和职业发展中心项目专员在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