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全程式—过程化考核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048

各教学位:

为总结推广我校全程式-程化考核经验做法,促校内各教学的教学经验交流,学校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程式-程化考核秀案例遴推荐活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

根据学校《关于施本科程全程式程化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采用全程式-程化考核方式完成考核及成绩评定的程教学班。推荐的案例典型性、新性、示范性、可复制推广性等特点。师须满本科教学教激励的相关要求,本年度无教学事故;同,任师应具有良好的师风德考核不合格一票否决制。多人授课的教学班由一位任课教师牵头申报,且同一只能项优秀案例。

二、推荐

由任,各教学组织评审,并按照不超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教学班数2%的行推荐上。在此基上,学校组织专评审推荐上案例行遴拟择优评选30项优秀案例行推广宣,并案例励。

三、工作要求

保障推荐工作的利开展,师积总结相关经验,将具体信息填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程式-程化考核秀案例推荐申表(附件)。各教学组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程式-程化考核秀案例推荐工作,将推荐汇总纸质盖章版及相关推荐材料(一式一份)于1018下班前提交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同时电子版(申报表为word文件,压缩文件命名“XX位全程式-程化考核秀案例推荐材料送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箱。


系人:常老  电话55271976  箱:jwk@usst.edu.cn


附件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程式-过程化考核优秀案例推荐申报表.docx

附件二:XX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过程化考核优秀案例推荐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