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成果颁奖仪式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15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育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营造追求卓越的学习氛围,1215日中午,中德国际学院在国合楼会议室举行学风建设成果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筠、院长杨承三、副书记副院长徐芳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对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晨读之星”、“阅读达人”、“优秀小讲师”分别进行了表彰。

杨承三院长从解读培养计划入手,着重讲解了自我学习、自我管理与学风建设的关系,从德语考试、学习绩点、学习态度、就业升学等方面分析了学院近几年学风建设的情况。

副书记副院长徐芳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与鼓励,强调思学志远、迎难而上的品格修养,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李筠书记总结指出,学院以学业发展中心为平台,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先导,以精准学风建设为理念,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继续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朋辈引领,发扬同心同德的优良传统。

活动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未来,中德青年们将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