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中德国际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364

根据工作需要,现就中德国际学院党总支选聘专职组织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数

中德国际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1名。

二、岗位主要职责

1.负责党员发展工作;

2.负责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监督工作;

3.协助做好党组织建设工作;

4.协助做好校级党校有关培训和学院党校日常管理工作;

5.完成党委组织部和二级党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三、选聘条件和要求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意见》(上理工委〔202193号)规定,专职组织员人选应满足以下要求:

1.中共党员,一般具有三年以上党龄;

2.具有2年以上党务工作经历(含思想政治工作经历);

3.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较强的思想素质,政治立场坚定;

5.热爱党务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熟悉党纪党规,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语言文字表达、调查研究、教育引导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

6.工作作风优良,公道正派,坚持原则,密切联系群众,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自荐报名

有意向参加选聘的人员根据任职条件进行个人自荐。616日(周四)前将《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自荐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usst.edu.cn),联系人:张洪川。跨学院、部门的人选,要征得人选所在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意。

2.人选审核

中德国际学院党总支对报名人选综合素质等情况进行考察,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报党委组织部,按有关要求进行任前公示。

3.发文任职

党委组织部综合各方面意见,决定发文任职。

特此公告。

附件: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自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