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永莲副校长为中德国际学院师生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日下午,我校蔡永莲副校长为中德国际学院全院师生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全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陈琦主持会议。

蔡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为主题作专题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调整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和生动阐释,并结合我校的生动实践,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

蔡永莲副校长作宣讲


陈琦主持会议


蔡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整场报告论述透彻、鞭辟入里,条理清晰、通俗易懂,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全院师生一定认真学深悟透,把握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宣讲会现场

蔡永莲副校长与师生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