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院长陈琦主持召开2023年上海-汉堡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178

14日下午中德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琦主持召开2023年首次上海-汉堡项目工作视频会议。上海-汉堡项目德方负责人胡特教授,中德国际学院副院长徐芳,中德双方专业负责人及项目协调人等出席本次会议。

陈琦教授于1114日履新担任中德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他首先做自我介绍,随后介绍中方参会人员及背景信息,表示将致力于促进中德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及合作,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胡特教授对陈琦教授的履新表示欢迎,表示非常期待今后更为紧密的联系及合作。

会议中,中德双方就上海-汉堡项目下属三个专业(电气/机械/国贸)的合作情况开展交流,双方均表示目前三个专业项目的合作一如既往地顺利且效率较高;就21级电气专业学生赴德开展短学期事宜,双方对前期学生考试、APS认证以及面试口试等项目涉及的具体事项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将共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后续事项的顺利开展;另外,学院将于2025年再次迎来上海-汉堡项目三个专业的ASIIN认证评估,双方就启动时间、材料提供及协作方式等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视频会议现场

常务副院长陈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