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一行来院学习调研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121

109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韩海青、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骥、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芳、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浩一行来院调研,就学院建设、国际合作、学生培养和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范正飞、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芳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会议由范正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范正飞向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一行介绍了中德国际学院的基本情框,重点介绍了学院发挥中外合作办学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如充分发挥“走出去、请进来”的交流合作机会,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的品牌建设,以及所取得的成果。

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芳就学生招生、学院学制顶层设计、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实验室建设、学生专项竞赛与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一行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韩海青一行对中德国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德国际学院的办学和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称赞。并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合作办学、党建工作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学院党员发展、出国留学生党员发展和管理等相关工作就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韩书记表示,双方在诸多方面都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建立密切的友好关系,互鉴互学,取长补短,共建联建。

调研会结束后,韩海青一行参观了国际交流园和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

合影留念

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参观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