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海外学期学生归国反馈调研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中德国际学院国际化办学理念,推动海外学期高质量发展,解决学生在海外学期存在的问题。中德国际学院于2024318日在国合楼召开海外学期学生归国反馈调研会,会议由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特派专家Gallardo女士主持,邀请了刚结束海外学期的21级电气学生参与交流反馈。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芳、外事专员陈家怡、辅导员李屹等参加了此会议。

调研会上,陈琦对参与海外学期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主动地分享在海外学习的感受和经验。

Gallardo女士围绕海外学期行前准备、日常生活以及海外学习等方面与学生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反馈,解答了同学们对中德双方不同教学模式、文化差异上的疑问。

最后,徐芳勉励各位同学从海外学期经历中吸取经验,感受德国的风俗文化的同时,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加强自我管理,成长为新时代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大学生。